lsy_ll

最近状态并不太好,感觉和很多人都冷淡了许多,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计较着无需计较的一切,感觉很白痴。

今天,收到了劲哥的礼物,他写的诗集,粗略看了,大都能理解的,并不像平时所看的一些诗,怎么也无法get到他们的point。当然,这还是因为我太浅显了,身为中文的人,看如此少的书,也是醉了。

劲歌是我们大一时的班助,他并不像别的一些班助,只是当任务来完成,完成了,就各忙各的。他还是很用心地对待我们班的每一个人,每当一些特殊的节日或者是活动日,总会有他的身影出现,去别的地方旅游了,也会带着特产回来,给我们每一个人:小泥人,某地特有的美食(忘了是什么了)等。最记得的是他给我们班每个人写了封信,明信片里是他写的含有我们名字的诗,47个人,47个不同的名字,47首不同的诗,这份心意,花费了多少心血,我们只能默默感动。在我们大二时,他回了本部,也还是会时不时地回来看我们这帮小孩,给我们指导。带着师兄师姐,给我们讲着就业指导,及分享他们的经验。是以,他总是那么地真诚地对待着每个人,我们都心存感激,我也心存感激。

在大学,很庆幸遇到这么一个师兄,愿您前程似锦,幸福美满。

评论